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王仰麟参加组织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3-03-07

3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参加所在的组织部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大家面对面深入交流思想,分享学习感悟,检视剖析问题。机关党委书记郭剑波到会指导。

50a83be362e4445c8d6c87fe7f6c023a.jpg

会前,组织部党支部围绕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查摆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树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检视问题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党支部成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王仰麟带头作对照检查,听取了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说,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的基本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遵守执行。

他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部要精心部署安排,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全体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组工干部要树立更高标准,发挥好表率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忠诚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迫切需要,做好举贤荐能、强基固本和育才聚才工作,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卓越标准,增强本领锻炼,勇于担当作为,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通一行,把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树立“做好眼前就是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要改进工作作风,涵养高尚品德,严守纪律规矩,坚守情怀、永葆初心,以实际行动擦亮“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鲜明底色。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