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 崇德力行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1-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7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郭剑波主持会议。

会上,郭剑波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章节。他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扣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组工干部应当带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应学会借鉴运用历史经验指导实际工作,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改进工作方法,改善工作作风,不断增强组织工作的谋划力系统性持续性,创造性开展新时期组织工作。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笃信笃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自觉地把担当实干挺在前面,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积极践行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与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120892d98fc1478080cbd4edaa357938.jpg

会议就党员管理信息化工作进行了研究。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