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3-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提升干部挂职工作实效,3月31日,我校在会议中心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校内外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df317f9a1ea749bcaf98b734318076a9.png

会上,挂职干部围绕履职情况、工作收获、学习思考依次作交流发言,并就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深化合作交流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天才认真听取了与会干部发言,并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挂职干部队伍建设,把挂职锻炼作为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的重要抓手。此次学校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是要深入了解挂职干部的工作状态,协助解决突出问题,帮助全面成长成才。他勉励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淬炼;主动发挥作用,扑下身子、投入精力、融入岗位,利用专业所长大胆工作、有所作为,避免“虚挂”“空挂”;加强本领锻炼,坚持勤学善思、严于律己,在工作一线增长才干,实现双向赋能,作出更大贡献。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