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岁月留声 致敬芳华——我校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3-03-17

光阴影留声,芳华不负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16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退休干部代表、新入职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8b810bfe6ae94afe8ef116473bea116c.jpg

张天才代表校党委向退休老同志们表达了敬意、感谢和祝福。他指出,老干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力量,山西大学的办学成就离不开一代代山大人的接续奋斗,离不开老同志们数十年的坚守付出。当前,学校正处于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崛起的关键阶段。希望老同志们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对党忠诚,主动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再立新功。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相关政策待遇,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精神上充分给予老同志们重视和关怀,用心用情用力提高服务水平。

退休干部深情回顾和分享了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感恩组织的培养与信任。他们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全新角色,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发光发热贡献力量。新入职干部表示要向老同志学习,主动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砥砺奋进,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书写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的新篇章。

03447c58a2844aa1af04ef89407f941d.jpg

7c390b6279564714bdd78a44832cafab.jpg

会上,学校为每位退休干部发放了纪念册,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离退休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