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19-11-11

      11月11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副书记李思殿主持并传达会议精神,副校长张天才出席,副处级以上干部、中级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1.jpg

李思殿传达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11月7日至9日,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太原举行,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代表省委常委会作重要讲话。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全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全会强调,山西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高质量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保持经济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保持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把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引向深入,科学谋划明年乃至“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各级领导干部在繁重艰巨的任务面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种昂扬向上的姿态,坚定守底线、勇于攀高峰、奋力拓新局。全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蕴含的新观点、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校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好学习传达,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骆惠宁书记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以深化学习促进改革发展。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持续深化思想认识,继续在思想上提高认识,进一步推动学校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2.jpg  

来源:山大新闻网

编辑:山大组工在线微信小组

转载请标注来源:山大组工在线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