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3-05-10

5月10日,我校在静乐县丰润镇举行山西大学驻村工作队轮换交接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省直单位驻静乐县驻村工作大队长卢宇鸿出席活动并讲话。丰润镇党政负责同志,学校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处负责人以及新老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活动。

a97452e721354c39a6c0c03a5265fbdf.jpg

卢宇鸿代表校党委和驻县工作大队对我校上届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丰润镇党委、政府对我校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新一届驻村工作队员赠送了《习近平著作选读》《走向乡村振兴》等学习资料,并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思想,发挥自身优势,勇于担当再建新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4f7ea271cbba431fbd13431f5aee856c.jpg

会上,人力资源处处长胡英泽宣读我校新一届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名单。新老工作队进行了工作交接,原包村工作队队长吴俊峰总结了两年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情况,新一届包村工作队队长武胜国代表新队员作表态发言。

7482b2136ecc4a05921043318bfd401b.jpg

会前,受省委组织部、省乡村振兴局委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卢宇鸿作为全省2023年度干部驻村工作驻静乐县大队长,前往静乐县参加了省直驻县大队长工作交接会,并就省派驻村工作进行部署。会后,卢宇鸿前往学校驻村工作队驻地,深入了解队员的工作、生活条件,并送去了被褥、洗漱用品等生活物资。

151a84b4cdfd46bf92deea28e2744387.jpg

校校党委高度重视驻村工作队的选派轮换工作,认真落实上级要求,通过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办法,从校内精心选派6名优秀人员,组建两个驻村工作队,赴静乐县丰润镇李家会村、庆鲁村进行定点帮扶。

491836cab99a472ca3559e1f9e200a37.jpg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