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来校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1-03-31

3月30日,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尹天五一行6人来校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校长黄桂田、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陪同调研指导。

0791ea37d687454da8c6a9eab80bece9.jpg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黄桂田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基本情况,李富明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巡回指导组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认识到位,行动迅速,思路清晰,特色鲜明,保障有力,开局良好。尹天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就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把好正确方向。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思想灵魂、精神旗帜、强大武器,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总体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三个阶段”“三个贯穿”“三个基本”“四个专题”“八个深刻”和“九个环节”的总体要求落实到位。三要弘扬优良学风。坚持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通过学习总结历史经验,汲取历史智慧,把握历史规律,激励干部党员师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推动学校的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四要创新方式方法。在学习教育实践的进程中,继续创新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方法路径手段,运用网络化、智能化等手段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五要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宣传好中央、省委最新指示精神,宣传好典型经验,形成山西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黄桂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性和指导性非常强,对推进我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全面回顾总结一个多月来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认真查摆不足,虚心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措施,确保把党史学习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bfc77c3eb89749588d1506721dc84295.jpg

会后,巡回指导组查看了相关资料,实地走访了社会史研究中心和校史馆。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