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仰麟参加组织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2-03-13

3月11日,校党委书记王仰麟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树峰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郭剑波参加会议并予以指导。

af0f2add4d4a446e852c4dc31bb35088.jpg

会前,组织部党支部围绕年度组织生活会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开展意见征求、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会上,张树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支部一年来工作,对存在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开展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改进工作、团结同志的目的。

王仰麟同支部党员亲切交谈,对一年来的组织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组织部是学校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切实强化服务贡献,主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坚持作出表率、走在前列,聚焦党的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突出抓基层强基础、抓典型强示范、抓引领强创新,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切实强化执行落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在提升制度执行能力、工作推进能力和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努力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

王仰麟强调,学校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崛起进入新阶段。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牢固树立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价值导向,同心协力、真抓实干、接续奋斗,涵养独具特色的大学文化底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实际行动书写山西大学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新篇章。

会议还同步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