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1-12-31

12月30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推荐提名全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党委党委书记、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e7a6cb96cec4e6b913c3aab75e2c4a9.jpg

张天才指出,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提名工作意义重大。他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代表推荐提名工作风清气正。要把握条件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强化政治素质考察,同时拓宽推荐视野,真正把全省各行业、各领域、各系统的优秀分子推荐出来。要严格工作要求,在抓好学习宣传的基础上,周密做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按照规定程序进行推荐,保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的广泛性,营造优良舆论环境,凝心聚力高质量完成代表推荐提名工作任务。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宣传手册》。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