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1-04-06

4月6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三次工作例会在文科楼十层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富明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会。

f94687faf15b446b80f8981ca14e8c8a.jpg

会上,李富明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要加强统筹调度和上下沟通联络,紧盯关键节点,层层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虚不偏、高质高效。要发挥学科优势,广泛开展宣讲和专题研究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师生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向干部师生讲清楚学习党史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加强研究,深入挖掘,力争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党史研究成果。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史教育融入“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坚持“一门为主,多门渗透”,以思政课为主,各相关专业课程融合渗透,通过开展寻找家乡红色记忆、“青年奋斗者说”演讲比赛等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红色基因,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自学、专题培训、党史展览、书画摄影展等具体工作进度,同时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效运转、卓有成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集聚起全校上下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