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入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入党培训

哲学社会学学院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0-11-16

11月12晚19:00,哲学社会学学院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哲学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晓敏组织同学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e7b8aed3daf848fa9385a3c7326ed173.jpg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d251c76b8de543c69eeeb2238f79caa9.jpg

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退伍老兵张富清深藏功与名,到湖北恩施偏远地区做任劳任怨的公仆,只为一句“党的干部,哪里需要去哪里”;吃亏书记李连成一次次吃亏,换来了村民的信任和跟随,换来了村民生活满满的幸福感。一句“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他带领村民脱贫摘帽,把西辛庄建设成了经济富裕的全国文明村;第一书记黄文秀返乡扶贫,帮助百坭村脱贫摘帽,“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二十多年来,唐真亚用为人民服务的真心把洪泽湖的“水上邮路”变成了爱心邮路、致富邮路,他也被人们亲切称为“大湖鸿雁”。做一名女抽粪工是什么感觉,李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向我们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的选择,做就要做好,干就要干得出色。第一书记隋耀达时刻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带领村民致富,用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中国航天人在坚守中开拓创新、脚踏实地,实现人类史上一大创举——“嫦娥四号”在月球背面软着陆。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