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入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入党培训

美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发展对象党课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0-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美术学院党建基础工作,做好新形势下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美术学院党委根据《山西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和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实际,积极响应学校组织部关于举办第90期党课培训班的安排,11月13日,美术学院举行了2020-2021学年发展对象党课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5c0770c3e79f40f8bd80d5aec7817b0d.jpg

仪式由美术学院辅导员曲子钰同志主持,她强调本期培训分三天举行,共24个学时。培训将以集中授课、影视教学、讨论交流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展开。

学院党委书记赵建伟对此次培训做了具体说明,并从五个方面为大家阐释了发展对象进行培训的必要性。赵书记强调,发展对象党课培训不仅是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需要,更是落实“十六字”建党方针、进一步端正发展对象入党动机、提高发展对象自身素质以及帮助其深入理解党员标准的要求。

4bff690c93c143dfb91907c568ef0760.jpg

通过此次为期三天的党课学习,学员们认识到应用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