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入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入党培训

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举办第88期党课培训班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19-11-19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于2019年11月15-17日、22-24日分2批举办了第88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本次党课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现场教学、个人自学、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共计88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动员会上,校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张明对本次培训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要求,他指出,党员发展的每个环节都需要加强培养教育和考察,培训中应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坚持“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每个发展对象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上好每一次课,切实将培训内容转化成自己的知识体系与能力,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和实践当中。

校党委组织部为大家精心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导学”、“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指导,把宪法实施提高到新的水平”、“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5门课程,并组织学员观看了《榜样3》和《榜样4》专题节目,视听结合的集中授课方式以强大的感染力和生动丰富的内容体系达到了既定的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