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入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入党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0-11-22

根据我校党员发展规定,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关于集中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于2020年11月10日至11月13日,在学院多媒体教室,开展为期3天的发展对象培训。此次培训由党委书记项世红组织,学院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f688481b2b1f4cb0b7d1722b37491ace.jpg

首先,项世红书记主持召开了开班动员会,对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提出了四点要求:明确入党动机,勇担时代使命,对党终身负责,养成政治学习习惯。

接着,夏晴主任宣读培训安排,强调培训纪律。夏主任强调,本次培训以集中辅导、观看电教片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分为《学习新思想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 、《“百年未见之大变局”下中国共产党的担当与追求》 、《<共产党宣言>与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党章解读》、《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共产党员》、以及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片《我和我的祖国》和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片《榜样4》。

c820a739273a483bbfd6d5c44ffc512c.jpg

培训结束后,发展对象们深刻意识到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工作和学习中,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从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