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入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入党培训

学校以主题教育为重要内容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19-10-23

为做好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2019年10月19日-20日,校党委组织部、校党校在坞城校区和大东关校区同时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校9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开班仪式由组织部组织员张明、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吕丹主持。

本次培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精心安排了“党的历史”、“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奋斗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作风”等理论课程。

为期两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通过六位老师的讲授,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而且明确了今后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使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中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