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入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入党培训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发展对象党课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者: 时间:2020-1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外国语学院党建基础工作,做好新形势下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外国语学院党委根据《山西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和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实际,积极响应学校组织部关于举办第90期党课培训班的安排,于11月11日举行了2020-2021学年发展对象党课集中培训开班仪式。

604f2f22dba34ee39548c527c8b9a1ad.jpg

开班仪式由外国语学院书记武俊杰同志主持,他强调本期培训分五天举行,共24个学时。培训将以集中观看课程视频、电教片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展开。武书记强调了党课培训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严守培训纪律,全面深刻地接受党的理论与实践教育。

同时武书记对本次党课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学习新思想、了解党章、学习党的最先进理论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详细了解中国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武书记强调,各位学员要深入了解新时代使命担当的深刻内涵并付诸实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向党组织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b2d31d86dbec49d098007a53c76bf5fb.jpg

通过本次开班仪式,学员们认识到应以孜孜不倦的治学精神认真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欢迎关注

[山大组工在线] 微信公众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 邮编:030006
联系电话:0351-7010155 email:zuzhibu@sxu.edu.cn
版权所有:山西大学组织部